宝马新款3系曝光!升级M运动套件/年内即将发布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3系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车型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同时,M340i车型还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新款3系曝光升级M运动套件/年内即将发布-图1

宝马新款3系曝光升级M运动套件/年内即将发布-图2

宝马新款3系曝光升级M运动套件/年内即将发布-图3

宝马新款3系曝光升级M运动套件/年内即将发布-图4

宝马新款3系曝光升级M运动套件/年内即将发布-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新款3系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车型前脸装配了双肾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处预计将加装碳纤维运动前铲。车身侧面腰线位置还提供了熏黑饰板,下方也同样加入了熏黑侧裙包围。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了翘起式碳纤维扰流板。

宝马新款3系曝光升级M运动套件/年内即将发布-图6

宝马新款3系曝光升级M运动套件/年内即将发布-图7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新款3系车型内饰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了全新液晶仪表(12.3英寸)+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屏幕(14.9英寸),下方或将继续采用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