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升级一体屏幕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加装了M Performance的宝马新款3系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3季度正式发布,并将于同期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全系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升级一体屏幕-图1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升级一体屏幕-图2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升级一体屏幕-图3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升级一体屏幕-图4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升级一体屏幕-图5

宝马新款3系 M Performance套件车型前脸升级了M340i车型同款格栅,下方保险杠处还加装了运动前铲,并取消了原下方保险杠处两侧雾灯组。车尾部分依旧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较大尺寸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升级一体屏幕-图6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升级一体屏幕-图7

而内饰部分,宝马新款3系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下方或将继续提供传统的电子式换挡机构,且升级为最新版本的iDrive 8操作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