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新车型发布!纯手工外观/性能媲美AMG GT

近日宝马与美国波普艺术家JEFF KOONS合作打造了一款名为“THE 8 X JEFF KOONS”的限量收藏款车型,新车是基于宝马M850i xDrive Gran Coupe打造的。据悉,新车售价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1.70万元),将限量99台。

宝马8系新车型发布纯手工外观/性能媲美AMG GT-图1

宝马8系新车型发布纯手工外观/性能媲美AMG GT-图2

宝马8系新车型发布纯手工外观/性能媲美AMG GT-图3

新车外观采用手工打造,整体设计极具波普艺术气息,外观上融合了11种不同的颜色,车身上最显眼的图案是侧面的“POP”和蒸汽推力图案,象征了宝马8系的速度和力量。车尾的爆炸图案寓意是向JEFF KOONS在2010年设计的宝马艺术车致敬。

宝马8系新车型发布纯手工外观/性能媲美AMG GT-图4

宝马8系新车型发布纯手工外观/性能媲美AMG GT-图5

内饰上,新车以红蓝双色为主基调,杯架处还带有JEFF KOONS本人签名,新车整体运动感大大提升。动力上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性能可媲美AMG GT。据悉,每辆新车都有一份带有JEFF KOONS和宝马集团董事长Oliver Zipse签名的真名证书,证书上包含了车辆识别号,凸显出了新车的稀缺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