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双门轿跑设计 有望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宝马8系 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定位大型轿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3.0T及4.4T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未来有望进入国内。

新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双门轿跑设计 有望明年亮相-图1

新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双门轿跑设计 有望明年亮相-图2

新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双门轿跑设计 有望明年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8系仍带有厚重的伪装,仅透过伪装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保留了较小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十足。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双门轿跑结构,双腰线设计加上金色双五辐合金轮毂,具有极强的时尚感。车尾则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搭配可升降式尾翼与双向两出排气布局,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双门轿跑设计 有望明年亮相-图4

新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双门轿跑设计 有望明年亮相-图5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配备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并且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系统,提升新车智能化。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3.0T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有望推出轻混及插混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