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8系谍照曝光 或增轻混系统 明年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8系的路试谍照,相较现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动力方面进行调整,或将配备全新轻混系统,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未来上市后将与保时捷Panamera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新款8系谍照曝光 或增轻混系统 明年发布-图1

宝马新款8系谍照曝光 或增轻混系统 明年发布-图2

宝马新款8系谍照曝光 或增轻混系统 明年发布-图3

宝马新款8系谍照曝光 或增轻混系统 明年发布-图4

宝马新款8系谍照曝光 或增轻混系统 明年发布-图5

宝马新款8系谍照曝光 或增轻混系统 明年发布-图6

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造型略显狭长的双肾格栅,搭配激光LED头灯组,辨识度十足,底部前包围或仍将采用三段式设计,增强运动感。车身侧面醒目的溜背式车顶,搭配前翼子板处散热口和双五辐合金轮毂内部的高性能刹车卡钳,极具战斗气息。车尾部分后包围上配备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彰显强大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据外媒猜测或将加入全新48V轻混系统,性能有望得到小幅提升。此外,新车仍将提供高性能版M850i车型,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零百加速可达3.2秒。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