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纯电版XC90!燃油版车型即将改款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将推出一款名为“Embla”的SUV车型,新车将作为纯电版XC90上市销售。同时现款燃油版车型也将进行改款升级,这可能是XC90最后一期改款,未来这两款新车将同台销售。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XC90燃油版车型即将改款-图1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XC90燃油版车型即将改款-图2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XC90燃油版车型即将改款-图3

此前我们获取到过一组“Embla”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大为不同,采用了Recharg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同时,新车内饰布局将更具科技感,预计将搭载15英寸中控大屏,车内座椅、方向盘等配置将采用环保材料打造。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XC90燃油版车型即将改款-图4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XC90燃油版车型即将改款-图5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现款沃尔沃XC90销量位列中大型SUV排行榜前列,热度超过了奥迪Q7,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而改款车型还将在车辆外观上做出一定的升级调整。而纯电版车型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打破了用户对沃尔沃传统设计印象,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市场风险,新车上市以后会将奥迪e-tron、宝马iX作为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