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新车型实拍!搭2.0T/尺寸媲美宝马X5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XC90 T8版本车型,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与宝马X5相近。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 T8版本搭载了由一台2.0T直列四气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88kW,峰值扭矩为640N·m。目前国内该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89.49万元,北京地区部分4S店优惠力度高达10万元。

沃尔沃XC90新车型实拍搭2.0T/尺寸媲美宝马X5-图1

沃尔沃XC90新车型实拍搭2.0T/尺寸媲美宝马X5-图2

沃尔沃XC90新车型实拍搭2.0T/尺寸媲美宝马X5-图3

沃尔沃XC90新车型实拍搭2.0T/尺寸媲美宝马X5-图4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前脸配备大尺寸的四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设计独特。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线条流畅,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搭载了维京之斧造型的LED尾灯组,下方配备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与宝马X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十分相近。

沃尔沃XC90新车型实拍搭2.0T/尺寸媲美宝马X5-图5

沃尔沃XC90新车型实拍搭2.0T/尺寸媲美宝马X5-图6

内饰方面,沃尔沃XC90的做工十分精致,采用Nappa真皮进行内饰包裹,并采用木制及金属材料装饰内饰,同时该车还搭载了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方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此外,该车还搭载了9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启动旋钮、电子档把以及驾驶模式切换拨轮等配置,该车的豪华感十分突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