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小号伊兰特”谍照曝光!灯组造型换新/外观更运动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现代全新Verna(国内对应车型为悦纳)的冬季测试谍照,目前新车正处于研发阶段,外观上覆盖了一层厚重的伪装。据悉,新车是专为印度市场设计的,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并将提供两款动力选项。

现代全新悦纳谍照曝光外观酷似伊兰特/明年上市-图1

现款现代悦纳

现代全新悦纳谍照曝光外观酷似伊兰特/明年上市-图2

现代全新悦纳谍照曝光外观酷似伊兰特/明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覆盖了一层厚重的伪装,大多车身细节我们还无法获悉。不过从外观轮廓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一代伊兰特的设计理念,前脸灯组造型预计将与现款现代悦纳有很大区别,进气格栅造型也将进行调整,造型会更加年轻。侧面来看,新车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溜背式造型更加明显。底部配备了全新的多辐式轮毂。尾灯组造型预计也将进行重新设计,新车整体运动感更强。

现代全新悦纳谍照曝光外观酷似伊兰特/明年上市-图4

现代全新悦纳谍照曝光外观酷似伊兰特/明年上市-图5

内饰方面,目前新车还没有透露相关图片,不过据外媒分析,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将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强烈。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5T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5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