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也有大脑洞 新一代悦纳如何做到好看又好用

对于大多数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都向往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不过受限于经济实力,10万元以内的车型往往成为他们的首选。但年轻消费者群体对于车辆设计、配置等方面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即便是自主品牌车型也很难满足。不过最近刚上市的一款车型却可以打破常规,照顾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各项需求,那就是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至于它的实力如何,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

小鲜肉也有大脑洞 新一代悦纳如何做到好看又好用-图1

小鲜肉也有大脑洞 新一代悦纳如何做到好看又好用-图2

小鲜肉也有大脑洞 新一代悦纳如何做到好看又好用-图3

新一代悦纳单凭外观就足够另年轻消费者动心,若是究其细节的话,更是引人入胜,设计师在年轻化设计风格与“中国古典造型元素”之间找到了完美的融合点。倒梯形进气格栅配合宽大的中网横向饰条赋予了它无限的力量感,这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极为少见,“水晶珠宝”高档感的前大灯,与整体车身融为一体,充满了动感设计元素,在光源配置方面,全新标配透镜式大灯。来到车侧,线条相比老款车型更为顺畅,更具轿跑风格,车尾还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设计非常值得肯定。

细节之处的除了,“如意”造型的前保险杠饰条,不仅带来了更具冲击力、更受年轻人喜爱的视觉效果,16英寸铝合金五辐花瓣式轮毂加上与中国古代琉璃瓦屋顶造型颇为相似的小尾翼,都是当代年轻人非常喜爱的元素。针对颜值,新一代悦纳可以说是在同级别中的优等生。

小鲜肉也有大脑洞 新一代悦纳如何做到好看又好用-图4

相比于外观,内饰稍显含蓄,但这并不影响年轻消费者对它的热衷。原因也很简单,首先双大屏设计,相信年轻消费者对于这项配置都会为之动容,重点则在于这款车不足10万元,偌大的仪表集成了车辆绝大多数信息的显示,并支持主题切换,而8英寸大屏在实用性方面也是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Carlife、蓝牙、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统统具备。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的话,新一代悦纳还有一个“杀手锏”,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放眼望去同价位带此功能的车型很难再找出第二款。对于喜欢炫技的年轻人来说,“扫腿”开尾门以及弱爆了,新一代悦纳带有尾门感应自动开启功能,在锁车时,只要车钥匙在身上,站在车尾3秒,尾门便会自动开启,实用性不言而喻。好看只是它的一方面,相信好用会更吸引消费者。

小鲜肉也有大脑洞 新一代悦纳如何做到好看又好用-图5

有了好看的皮囊,实用的功能也不缺乏,这对于一款10万元的合资车型来说已经足够有诚意了。而新一代悦纳在安全配置方面同样也有着很高的造诣,新车可选装领先的智能出行安全系统,包括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同级领先的前沿智能安全装备,实现了车辆、乘员与出行环境要素间的自由交互,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的加入更可为驾驶安全保驾护航。

总结:要想让年轻人为一款车去买单其实并不容易,首先,价格要有优势,同时还要拥有可靠的品质,显然北京现代的实力均可以满足上述,其次就是能够取悦年轻人的外观和能够跟得上潮流的科技性配置,通过上文也不难看出新一代悦纳在这方面做得也十分到位,这样一款好看好用的“帅小伙”,哪一个年轻人不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