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推特别版!后排竟带双人床

福特征服者是福特旗下的一款旗舰级SUV,因其尺寸和定位高于福特探险者因此又被称作“大号探险者”。新车拥有多种配置,包括高配版本Platinum和主打越野路线的“征服者Timberline”车型。近日福特基于全新征服者Timberline推出了一套适合家用出行的露营改装方案,该方案将于10月8日至10日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橡树岭庄园的Overland Expo East展会以及11月的SEMA改装展亮相。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推特别版后排竟带双人床-图1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推特别版后排竟带双人床-图2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推特别版后排竟带双人床-图3

为确保该车在户外的越野能力,福特为该车增加了2英寸(约5厘米)的离地间隙,并升级了专业改装厂FOX的高性能减震器,17英寸越野防脱圈以及35英寸的全地形越野轮胎。新车还采用了专属的拉花以及黑色橙色相间的涂装。内饰上,新车配备了12.4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5.5英寸的纵向中控屏,中控屏上集成了众多功能,操作简洁便利。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推特别版后排竟带双人床-图4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推特别版后排竟带双人床-图5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把新车变成一个移动露营地,福特在车顶增加了一个双人帐篷和防水遮阳棚。另外,新车还带有Wild Land便携式淋浴设备,确保用户在野外的个人卫生。另外,新车内部还带有定制铝合金储物箱、双人露营床垫以及便携式USB风扇等设备。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推特别版后排竟带双人床-图6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推特别版后排竟带双人床-图7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推特别版后排竟带双人床-图8

除了车辆改装外,福特还与户外用品商合作,合作打造了一台Turtleback拖车。该拖车配备有户外卡式炉,厨房水槽以及带淋浴设备的热水器。这台拖车还带有一个冰箱以及一个1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让户外野营变得舒适和惬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