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海外售价曝光!下月亮相/5月开启预定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ID.BUZZ车型售价,新车预计起售价格将低于60,000欧元(约为44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3月9日正式亮相,且在5月陆续开启预定,正式上市时间将定格在今年9月进行。此外,在德国市场购置新能源车型的激励政策下,新车最终成交价或将保持在50,000欧元左右(约为37万人民币)。

大众全新MPV海外售价曝光下月亮相/5月开启预-图1

大众全新MPV海外售价曝光下月亮相/5月开启预-图2

大众全新MPV海外售价曝光下月亮相/5月开启预-图3

大众全新MPV海外售价曝光下月亮相/5月开启预-图4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大众全新ID.BUZZ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10N·m、459N·m,其动力参数也已品牌旗下ID.4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车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别克GL8、丰田赛那等同级热门MPV车型。

大众全新MPV海外售价曝光下月亮相/5月开启预-图5

大众全新MPV海外售价曝光下月亮相/5月开启预-图6

大众全新MPV海外售价曝光下月亮相/5月开启预-图7

大众全新MPV海外售价曝光下月亮相/5月开启预-图8

大众全新ID.BUZZ前脸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下方格栅也选用了网状造型设计,上方加装了贯穿式日间行车带,并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两侧装配了双侧滑门,车尾LED尾灯组造型与高尔夫保持高度相似。而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