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好驾驭!斯巴鲁森林人还能给你省钱

买车时,你会考虑什么问题?

相信答案是价格、品牌、配置、空间等诸多的选车条件。但同时也要知道“车”是一种持续消费品。日常出行的油费、停车费、过路费等,还有车辆养护费用都是我们在用车生活中“挑费”的重要组成部分。

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会认真考虑后期保养问题。但在他们的第一意识中,通常会觉得进口车型不仅价格高,而且保养也会很贵。

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不仅好驾驭斯巴鲁森林人还能给你省钱-图1

今天,我们就选择在SUV领域中两款口碑非常不错的车型:斯巴鲁森林人和大众途观L,看看到底谁的用车成本更低。前者是纯进口车型,而后者是国产的合资品牌。

通过相同的年限、里程标准,考量两车在保养、保险及油耗上的综合用车成本。

不仅好驾驭斯巴鲁森林人还能给你省钱-图2

不仅好驾驭斯巴鲁森林人还能给你省钱-图3

我们以售价为26.58万的森林人2.0i 旗舰版EyeSight和大众途观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7座为例。以购车后1年行驶1.5万公里为标准进行计算。

不仅好驾驭斯巴鲁森林人还能给你省钱-图4

首先,按每年行驶1.5万公里来对油耗进行计算。斯巴鲁森林人花费约8190元(92#无铅汽油);大众途观L则约为8663元(95#无铅汽油),相比之下两者相差473元,两者相差大于一箱汽油费用。在保养方面,斯巴鲁森林人为每6个月/5,000KM免费保养,则费用为0元;大众途观L(首保5000KM免费)小保养为765元/10000KM次。如以1.5万公里计算,两款车型每年在保养费用相差约1148元。

不仅好驾驭斯巴鲁森林人还能给你省钱-图5

此外,斯巴鲁还贴心地提供了5年/75000km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另外,斯巴鲁官方最近也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延保政策。在出厂3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的质保基础上,可在斯巴鲁授权经销商处加购1至3年期的全面保障、核心保障以及基础保障三大种类品牌延长保修服务,扩大到最长6年或20万公里。给用户带来更安心服务和保障。

总结:

不仅好驾驭斯巴鲁森林人还能给你省钱-图6

虽然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但不进行比较的话,我们也很难直观地看到拥有进口身份的斯巴鲁森林人的实际用车表现。不仅如此,斯巴鲁还有拥有同级唯一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由此也能带来更加优秀的操控体验。同时还有源于飞机制造的车辆安全理念以及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来全面提供安全保护。

而这些,也都让斯巴鲁森林人成为家庭首选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