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搭2.0L混动/配置大幅提升

目前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L e-Boxer Hybrid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12kW,传动系统将匹配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S-AWD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增加发动机扭矩的主动矢量,并在运动模式下可自动激活“e-Active Shift Control”系统。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搭2.0L混动/配置大幅提升-图1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搭2.0L混动/配置大幅提升-图2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搭2.0L混动/配置大幅提升-图3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搭2.0L混动/配置大幅提升-图4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搭2.0L混动/配置大幅提升-图5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前脸提供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处还加入了金属饰条进行点缀,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选用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顶部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搭2.0L混动/配置大幅提升-图6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搭2.0L混动/配置大幅提升-图7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搭2.0L混动/配置大幅提升-图8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分体式液晶中控屏幕,车辆信息显示也更加清晰可见。同时,新车还首次增加了手势控制,并提供了自动紧急避让、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路口自动制动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