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细节曝光!外观换新配置升级

日前据海外报道,斯巴鲁2022款森林人即将在欧洲市场上市开售。此次改款车型相较上一代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经典的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同时配备9.6kW的电动机和13.5 kW·h锂离子电池构成的e-Boxer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依旧匹配CV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细节曝光外观换新配置升级-图1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细节曝光外观换新配置升级-图2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细节曝光外观换新配置升级-图3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细节曝光外观换新配置升级-图4

外观上,新款森林人对格栅、保险杠等部件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车头两侧的全新LED大灯组与全新造型的轮毂让新车外观更加精致。内饰上,新车依旧采用经典设计,指针式仪表盘和内嵌式中控大屏注重实用性。另外,斯巴鲁还配备有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全新的Eyesight”安全系统,识别度更高。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细节曝光外观换新配置升级-图5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细节曝光外观换新配置升级-图6

配置方面,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新增加了LED氛围灯与手势控制系统。同时新车标配有自动空调,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