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战略见效!沃尔沃电车劲增28% S60持续热销

网上车市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沃尔沃今年1月在华销量达到14,579辆,同比下降24%。其中S60共售出3,211辆,同比增长22%。沃尔沃已实现了全系车型的电气化布局,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在2021年的全年销量已跻身豪华汽车市场前三,助力沃尔沃电气化产品销量再创新高,RECHARGE车型(含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今年1月同比增长超28%。

此前沃尔沃汽车就提出了2030年全面转型成为纯电豪华车企的目标,现在包括40、60、90系在内的所有车型都已拥有了电气化产品,提供包含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

沃尔沃1月纯电销量翻番 S60销量大涨 占总销量的近1/4-图1

沃尔沃1月销量大跌同比下降24纯电车型销量翻番-图1

沃尔沃1月纯电销量翻番 S60销量大涨 同比增长22-图1

电气化战略见效沃尔沃电车劲增28 S60持续热销-图1

沃尔沃1月销量大跌同比下降24纯电车型销量翻番-图3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RECHARGE车型在全球也呈热销趋势,1月销量达15,071辆,同比增长11.5%,占全球车型总销量的31.7%,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纯电车型销量增长超过一倍。

沃尔沃1月纯电销量翻番 S60销量大涨 同比增长22-图3

电气化战略见效沃尔沃电车劲增28 S60持续热销-图1

新产品方面,今年沃尔沃将要推出全新纯电轿跑SUV C40 RECHARGE和XC40纯电的更多版本。外观上,沃尔沃C40 RECHARGE整体与XC40设计差别不大,但前脸换装了沃尔沃纯电家族独有的封闭式前格栅,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后双电机驱动,配备全新的动力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