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行情简报:沃尔沃S60优惠超4万/入门仅23万

作为沃尔沃轿车领域的入门版车型,沃尔沃S60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前段时间刚刚完成小改款的它在产品力方面有着进一步的提升,并且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那么这款车目前的市场行情如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豪车行情简报沃尔沃S60优惠超4万/入门仅23万-图1

豪车行情简报沃尔沃S60优惠超4万/入门仅23万-图2

6月中旬刚刚上市的2022款沃尔沃S60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29.69-38.49万元,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低、中、高三种不同功率调校。而在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下,曾经的T3、T4、T5尾标被B3、B4、B5所取代。

豪车行情简报沃尔沃S60优惠超4万/入门仅23万-图3

豪车行情简报沃尔沃S60优惠超4万/入门仅23万-图4

豪车行情简报沃尔沃S60优惠超4万/入门仅23万-图5

豪车行情简报沃尔沃S60优惠超4万/入门仅23万-图6

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在售的大部分还是此前的2021款车型,优惠力度基本在5-6万元之间,以售价为28.69万元的T3智行豪华版为例,新车优惠后的裸车价约为23万元,相比同级其它车型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