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5轿跑版”曝光!换新格栅/升级曲面一体屏幕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X6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为“X5轿跑版”车型,并计划在2023年一季度与中期改款X5车型一同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也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预计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新款X5轿跑版曝光换新格栅/升级曲面一体屏幕-图1

宝马新款X5轿跑版曝光换新格栅/升级曲面一体屏幕-图2

宝马新款X5轿跑版曝光换新格栅/升级曲面一体屏幕-图3

宝马新款X5轿跑版曝光换新格栅/升级曲面一体屏幕-图4

宝马新款X6前脸装配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造型与中期改款宝马X5车型保持一致,两侧还将配备激光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新款X5轿跑版曝光换新格栅/升级曲面一体屏幕-图5

宝马新款X6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新曲面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屏幕,下方还配备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