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

近日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2020年海外十大豪华SUV质量的排名,榜单中的品牌质量是由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PP100)所决定,分数越低代表质量越优秀。从排名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宝马X6的质量最佳,余下排名依次是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凯雷德、林肯航海家、林肯领航员、雷克萨斯RX、凯迪拉克XT5、捷豹E-PACE、英菲尼迪QX60以及凯迪拉克XT4。

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图1

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图2

目前排行榜中,国内在售车型有宝马X6、林肯航海家、林肯领航员、雷克萨斯RX、凯迪拉克XT5、捷豹E-PACE、英菲尼迪QX60和凯迪拉克XT4。宝马X6定位于中大型SUV,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有三款,分别为xDrive30i M运动版、xDrive40i M运动版、xDrive40i M尊享型。售价区间在76.69-93.19万元。宝马xDrive40i尊享型搭载宝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5秒。

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图3

林肯航海家定位于中型SUV,外观层面基本延续了进口版车型设计,配备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及头灯组,车侧采用多辐样式的轮辋供用户选择,在尾部的“长安林肯”标志展示了其国产车型身份。目前国内有五款车型在售,起售价为32.88万元,最高配置车型搭载2.7T涡轮增压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90N·m。

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图4

林肯领航员定位于大型SUV,车身高度超过了两米,车身长度更是超过了5.3米,车身整体造型方正。目前国内有五款车型在售,起售价为109.80万元,最高配置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35kW,峰值扭矩可达691N·m,并配备四驱系统。

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图5

雷克萨斯RX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X车型前脸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目前国内有11款车型在售,起售价为40.50万元,最高配置搭载3.5T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kW,峰值扭矩为33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图6

凯迪拉克XT5定位于中型SUV,外观方面采用了盾牌形状的进气格栅搭,搭配上凯迪拉克经典的泪眼式LED大灯,使新车极具辨识度与现代感。车身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同时还带有美式SUV的厚重感。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可变缸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目前有六款车型在售,起售价为28.27万元,北京地区现金优惠力度达到了五万元。

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图7

捷豹E-PACE目前有大批库存挤压,且都是2018款车型。面对销售压力,北京地区经销商针对该车提供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力度,现金优惠超过10万元,算下来E-PACE已经接近六折甩卖,目前捷豹E-PACE起售价为18.32万元。动力方面,捷豹E-PACE搭载了2.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kW,峰值扭矩为365N·m,传动系统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图8

英菲尼迪QX60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造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配备有细长的大灯组,配合前包围两侧进风口,整体呈现出较凶的气势。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30N·m。目前国内有两款车型在售,起售价为42.98万元,北京地区现金优惠力度达6万元。

2020年十大豪华SUV质量排名宝马力压雷克萨斯-图9

凯迪拉克XT4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配备家族标志性盾形格栅,搭配两侧经典的泪眼式头灯组以及下方黑色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目前在国内有五款车型在售,起售价格为21.97万元,北京地区现金优惠力度达4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