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消费者们对汽车的性能需求、空间需求也在不断提高,而中大型豪华SUV凭借着霸气的外观、超大的车内空间、强劲的性能表现,得到了众多有钱人的一致好评。近日J.D.Power提供了一份中大型豪华SUV的排行榜单,榜单排行是根据各大品牌中大型豪华SUV的质量与可靠性、驾驶体验、购车体验以及转售价格的综合评分进行排名的,此榜单可以为正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提供参考。本次排行对北美市场中大型豪华SUV好评度最高的10款车型进行了排行。通过排行榜可以看出,排名第一的是宝马X6,综合得分86分。保时捷卡宴位列第二,综合得分82分。奥迪Q8排名第三,综合得分80分。余下排名依次是宝马X5、凯迪拉克XT6、林肯飞行家、沃尔沃XC90、奔驰GLE、路虎发现和路虎揽胜运动版。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1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2

J.D.Power给出的排行榜中的所有车型,在国内均有销售。冠军宝马X6目前在国内有三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76.69-93.19万元。该车动力上提供了2.0T涡轮增压和3.0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3.0T版本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3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4

外观方面,宝马X6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装配大尺寸双肾形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装配宝马标志性的LED头灯组,配合下方两块硕大的熏黑式进气口,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圆润,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腰线呈上扬姿态,下方还配备了多辐式运动轮毂。车尾部分采用上翘的鸭尾式设计,还配备了大尺寸的LED尾灯,同时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大尺寸四边形排气布局。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5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6

内饰方面,宝马X6采用真皮包裹内饰,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方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两个梯形的空调出风口,同时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多个物理按键,下方还配有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杆,为内饰增添了十分强烈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此外,该车还配有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好的音质体验。

排名第二的保时捷卡宴目前在国内有7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91.30-243.80万元。动力方面,保时捷卡宴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2.9T双涡轮增压V6、3.0T涡轮增压V6和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顶配车型最大功率为471kW,峰值扭矩为8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7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8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宴外观采用保时捷家族设计,配备几乎横穿车头的进气格栅,车头两侧装配了保时捷标志性的头灯组,一定程度上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且使该车极具辨识度。车身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配备多辐式的大尺寸轮毂和超低扁平比轮胎,为整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车顶尾部配备了尺寸适中的扰流板,尾灯造型狭长,底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9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10

内饰部分,该车大面积的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内饰,并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组合仪表以及一块12.3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幕,下方装配了造型科幻的电子档杆,挡杆周围布置了多个按键,亮黑色的中控面板以及真皮材质座椅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气息。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座椅加热、前后驻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导航系统,电动尾门、换挡拨片等,丰富了用户的用车体验。

排名第三的奥迪Q8目前在国内有6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76.88-104.88万元,北京地区最大优惠力度为4.09万元。动力方面,奥迪Q8搭载了两款动力,分别为2.0T涡轮增压L4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V6+48V轻混系统。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11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12

外观方面,奥迪Q8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了八边形熏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配备了造型狭长犀利的LED灯组,下方还配有两个熏黑式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饱满圆润,车顶向溜背式造型过度,车身下方搭配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增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车尾部分配有尺寸适中的扰流板和贯穿式的LED尾灯,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13

2021年中大型豪华SUV海外排名宝马X6位列榜首-图14

车内部分,奥迪Q8内饰豪华且科技感十足,内配采用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方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中控屏上方还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还配有造型独特的电子挡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上,该车配备有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系统、可变悬架以及整体主动转向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