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售价曝光 搭48V轻混 预计8月投产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宝马新款X3的售价信息,新车推出X3 sDrive30i、X3 xDrive30i和X3 M40i三款车型,提供9种颜色的涂装,售价区间为4.37至5.7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97至37万元),预计将于今年8月投产。

宝马新款X3售价曝光 搭轻混系统 预计8月投产-图1

宝马新款X3售价曝光 搭轻混系统 预计8月投产-图2

宝马新款X3售价曝光 搭轻混系统 预计8月投产-图3

宝马新款X3售价曝光 搭轻混系统 预计8月投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备LED矩阵式头灯组,搭配全新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窗边与门板采用镀铬金属条装饰,提升档次感,前翼子板处的散热口与双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全新后包围上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宝马新款X3售价曝光 搭轻混系统 预计8月投产-图5

宝马新款X3售价曝光 搭轻混系统 预计8月投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变化较大,采用了与现款宝马4系相似的设计,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座椅与门板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凸显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X3 sDrive30和X3 xDrive30i车型,均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6秒,最高时速209km/h。X3 M40i车型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85kW,峰值扭矩500N·m,零百加速4.4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