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

回首2021年,中国皮卡多个品牌能级持续提升,表现出较强的韧劲。与此同时,中国品牌进军全球市场的口号愈发响亮,各皮卡企业加快重点市场产品改革,旗下产品品类创新升级,源源不断地给市场输送鲜活的因子。

新的一年里,伴随着国内皮卡行业快速发展的脚步,有哪些车企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期待?

长城皮卡

在周期性变化调整和疫情影响的不确定性中,长城皮卡依然表现出强大的品牌特性,提高差异化价值,实现不断开拓新市场、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是中国皮卡的榜样。这主要得益于该品牌在不确定性中,围绕客户创新发展,围绕社会彰显担当。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品牌是赢得客户人心的有效方式,长城皮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文化,围绕客户需求构建新文化、传播新生态,持续打造客户喜爱和认可的品牌新形象。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1

另一方面,长城皮卡品牌的生命力在于创新,其在产品方面、技术方面进行大胆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换发新活力,增强品牌的竞争力。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2

新的一年里,长城皮卡已为广大用户准备好了多款新车,官方曝光的包含金刚炮、X炮、未命名的全新定位皮卡等。

金刚炮重新定义了新潮时尚商务型皮卡,相比目前市场在售的商用型皮卡,金刚炮定位新奇,更加侧重皮实、耐用、经济、便利,预计在一季度内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金刚炮车姿调校,提升了后排座椅舒适性,赋予年轻用户用的车联网功能也一应俱全,更加时尚、更加便利,还有改装的功能性。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3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4

X炮作为国内首发亮相的全尺寸皮卡,概念车外观/内饰/动力等全方面都带来了无限惊喜。对于这款未来有望竞争福特、丰田等国际一流品牌旗下全尺寸皮卡的X炮,出生便被赋予重任。X炮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来自长城自研3.0T V6发动机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的搭载,这套动力组成的纸面数据260KW/500N·m非常接近福特猛禽3.5T的280kW/670N·m,可以说性能非常强大。同时这也宣示着4缸发动机已经不再是中国品牌的禁锢,中国品牌在基础核心部件方面又增加了一项可以和宝马、奔驰、丰田较量的技能。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5

长城还有一款暂未命名皮卡,此前在工信部公告中被大众知晓,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车的具体信息。我们猜测该车是一款定位更加高端的中大型皮卡,其有望在近期正式曝光。

根据长城皮卡以往的表现,以上三款皮卡仅是其在今年给大家带来的“基础版车型”,更多衍生改装车型势必会在诸多新车曝光后随之而来,我们拭目以待。

江西五十铃

江西五十铃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健。相信很多人对江西五十铃的深刻印象,都是从他的动力开始的。五十铃作为“柴油世家”及全球顶尖的柴油动力供应商,对发动机技术的研发始终遥遥领先。这也确保了国内江西五十铃始终拥有成熟的技术路线,确保发动机运行更稳定。国内日益严苛的尾气排放考验车企的不仅是动力技术储备能力,更要求车企拥有雄厚的造车实力与品控能力。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6

江西五十铃皮卡搭载的每一代强大的动力系统吸引了很多皮卡玩家的关注,甚至在当今的市场上,能够拥有一台江西五十铃的皮卡都成为了用户的梦想,也代表着五十铃在行业内不可撼动的地位。

新的一年里,铃拓将成为江西五十铃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黑马。

铃拓柴油版将采用D-MAX同款1.9T发动机,该车此前在工信部已经申报。该发动机功率为120kW,扭矩360N·m。这款来自ISUZU原装劲蓝动力在保持高度环保的前提下,强劲动力与静谧舒适之间实现完美平衡。在配置方面,全新的铃拓1.9T版将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高级,有望搭配360°全景影像,提升用车安全性。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7

作为一款全新的高品质合资产品,铃拓汽油版将会携带诸多产品亮点进入市场,该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功率达到162kW,扭矩则为350N·m,匹配8AT变速箱,并且搭载五连杆后悬。毫无疑问,铃拓汽油版将会延续江西五十铃的好基因,无论是产品力或者品控能力方面,都将会和国内诸多一流产品一较高下。

郑州日产

去年,郑州日产给我们印象深刻的多是来自锐骐6的系列产品,纳瓦拉没有太多的亮点。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8

随着锐骐6平底货箱版、越野版、都市版、穿越版等车款的布局,郑州日产在15万元以内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凸显,并且在15万元以上的市场也加注砝码。面对时下激烈的市场环境,郑州日产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挖掘用户需求上,逐步加快产品布局,直面与国内主流皮卡品牌的正面竞争,只是为让皮卡消费者能有更多选择,不再被束缚,被拘泥于一窗的视角。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9

锐骐7将是郑州日产在2022年重磅推出的新车。该车拥有全新的造型,乍一看有些纳瓦拉的风范,也有网友笑称其便是国内“柴油版纳瓦拉”。已知信息该车将搭载多连杆后悬架,是一款定位高端的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将延续搭载M9T 2.3T柴油发动机,动力数据为120kW、380N·m。这款车的出现将弥补郑州日产在高端柴油皮卡市场中的短板,为市场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10

重汽VGV

集成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货车人货分离的特征,承载式皮卡蔚然成风。这一类车型主打更出色的生活属性和乘用属性,符合中国皮卡行业目前所进行的乘用化革命。不过目前市面上乘用化皮卡仍旧是以非承载式车型为基础,国产承载式皮卡由于起步较晚。重汽VX7作为中国市场中的先行者,进一步填补了目前国内皮卡市场缺失的这一块空白。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11

重汽VX7皮卡搭载的是2.0T汽油动力,最大功率为165kW,匹配8AT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柴油版车型。据官方透露,该车内饰非常豪华,采用运动时尚方向盘,直瀑式的中控液晶屏更是渲染更高端的氛围。

哪些全新皮卡将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惊喜-图12

除以上已经通过各种途径曝光的车型,我们还获悉,江淮、吉利、五菱均会发布新车。另外,福田也有全尺寸皮卡的规划,择日与大家见面。

开工大吉!新年新车新气象,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新可能,皮卡行业在摸索中前行,在挑战中抓住机遇,我们期待更多的优质企业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高附加值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