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海外实拍!会喷火的超跑/2.9秒破百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迈凯伦720S的到店实拍图,该车是迈凯伦家族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凭借着炫酷的外观、超强的动力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眼球。动力方面,实拍车搭载的是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kW,峰值扭矩达7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9秒。

迈凯伦720S海外实拍会喷火的超跑/2.9秒破百-图1

迈凯伦720S海外实拍会喷火的超跑/2.9秒破百-图2

迈凯伦720S海外实拍会喷火的超跑/2.9秒破百-图3

外观方面,迈凯伦720S长宽高分别为4544/1930/1194mm,轴距为2670mm。该车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和碳纤维车身套件,前脸配备了突出的碳纤维前铲,两侧大灯造型极具辨识度。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经典的蝴蝶门设计,回头率爆表。车身造型低趴,前轮眉后方带有两个硕大的导流槽,车身线条呈流线型,可有效地降低空气阻力。车尾部分配备大尺寸原厂尾翼,下方尾灯造型狭长,排气采用中置双出布局,下方配备了尺寸巨大的扩散器。

迈凯伦720S海外实拍会喷火的超跑/2.9秒破百-图4

迈凯伦720S海外实拍会喷火的超跑/2.9秒破百-图5

内饰部分,车内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后方仪表盘很有特点,是可以翻转折叠的,展开时可显示时速、转速、导航、里程以及温度等各种信息,折叠后仅可显示转速、时速及挡位,让驾驶员专注于速度。中控区域设计简洁,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并配备了一个竖置大屏,功能十分丰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