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即将改名为梅赛德斯-奔驰,官网界面已经变了!

核桃君发现,在公司宣布了改名计划后,戴姆勒官网已经提前用上了新名字。

近日,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宣布将在2月1日起将公司名称由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Mercedes-Benz Group AG)。1月31日,核桃君打开戴姆勒公司官网,发现其已经提前启用了公司的新名字。

戴姆勒即将改名为梅赛德斯-奔驰官网界面已经变了-图1

据核桃君了解,在汽车史上举足轻重的戴姆勒-奔驰公司成立于1926年,此次名称调整为其最新一次更名重组。“梅赛德斯”品牌取自一位企业家女儿的名字,有温文尔雅之意。

根据公司声明,未来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将把精力全部放在其乘用车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EQ以及货车。

戴姆勒即将改名为梅赛德斯-奔驰官网界面已经变了-图2

在戴姆勒股份公司更名的同时,戴姆勒移动出行公司也将调整品牌,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出行公司,为乘用车和货车提供融资、租赁和保险等方面的移动服务。

有分析师认为,“更名后,投资者可能会开始将奔驰视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是特斯拉或者Lucid Motors的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