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

12月4日工信部更新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图目录。网上车市梳理了比较热门的8款新车型,分别是奥迪中期改款Q5L、广汽丰田威兰达PHEV、一汽丰田RAV4 PHEV、广汽本田皓影PHEV、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奔驰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斯柯达明锐PRO(换代车型)、比亚迪秦PLUS DM。价格方面,最便宜的长安CS35 PLUS蓝鲸版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最高的奔驰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预计在50万元左右。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2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3

奥迪中期改款Q5L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4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5

一汽-大众奥迪中期改款Q5L最快将于明年5月份上市,新车在尺寸方面进行了调整,车身长度加长至4770mm,高度增加至1667mm。另外,中期改款Q5L外观也变得更加运动,并提供动感、致雅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丰田威兰达PHEV/RAV4 PHEV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6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7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8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9

广汽丰田威兰达、一汽丰田RAV4是姊妹车型,目前在售车型提供燃油、油电混动两款动力,此次两款车型的PHEV版本也同时出现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上。丰田威兰达PHEV、RAV4 PHEV搭载2.5L插电混动系统,尾标加入了“PLUG-IN HYBRID”标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1.1L(最低值)。

广汽本田皓影PHEV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0

广汽本田皓影PHEV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主要竞品包括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大众探岳GTE、丰田威兰达PHEV、领克01 PHEV等车型。皓影PHE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相较探岳GTE更占优势。

长安CS35PLUS蓝鲸版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1

长安CS35PLUS蓝鲸版沿用了CS75 PLUS设计语言,比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新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出色。长安CS35PLUS蓝鲸版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主要竞品为吉利icon、缤越、哈弗初恋等车型。

奔驰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2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3

奔驰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与中期改款E级造型保持一致,只是细节处略有差异加入了新能源标识,尺寸方面同步进行了加长。油耗方面,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纯电动续航里程大幅提升,每百公里油耗从2.1L降至1.4L,降幅达到33.3%,比华晨宝马5系插电混动、奥迪A6L插电混动更低。

斯柯达明锐PRO(换代车型)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4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5

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换代车型)沿用了海外版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明锐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mm,轴距达到2730mm,整体尺寸与大众速腾相当。新车上市后,将和现款明锐形成高低搭配,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比亚迪秦PLUS DM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6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7

8款热门车亮相奥迪中改Q5L领衔 SUV多达5款-图18

秦PLUS DM可视为秦Pro DM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龙颜”设计语言,造型更加运动、激进。动力方面搭载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在多项新技术的加持下,其压缩比高达15.5:1,最高热效率高达43%,0.7L/100km的油耗表现更是惊艳业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