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款M8实拍 换搭1.8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广汽传祺新款M8的实拍图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是换搭了1.8T发动机。这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kW,相比在售的2.0T有所下降,不过有望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价格层面,考虑到新车换搭了1.8T发动机,预计售价会比在售2.0T版本要低一些,起售价或在17万元左右。

广汽传祺新款M8实拍 换搭1.8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图1

广汽传祺新款M8实拍 换搭1.8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图2

广汽传祺新款M8实拍 换搭1.8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图3

广汽传祺新款M8实拍 换搭1.8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图4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装配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且依旧提供标准尺寸中网的版本可选。另外,新车还会根据不同配置版本,提供双边共两出或四出的排气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动力上,新车搭载代号为4B18J1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kW。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