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换壳”日产 今年上市 预计便宜15万

英菲尼迪QX60国产让不少待购豪华中大型SUV的消费者非常兴奋,毕竟同级别BBA车型的售价都很贵,期待着英菲尼迪能够给他们一个惊喜。不过随着英菲尼迪QX60预售价的公布,45-66万元的价格却让人打了退堂鼓。网上车市了解到,东风日产规划国产的中大型SUV Pathfinder(代号P42Q)已经进入了初期流动管理活动阶段,预计会在5-6月左右进行大批量生产,有望命名为“探陆”,预计年内上市。

日产Pathfinder与英菲尼迪全新QX60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两者轴距、动力总成保持一致,可视作姊妹车型。根据同级竞品、日产的定价策略以及北美市场Pathfinder的售价来看,国产后的Pathfinder预计会主打30万元级市场,相比国产QX60 45万元的起售价格会便宜15万元左右。对于持币待购国产QX60的消费者来说,您看到这则消息后会如何选择呢?(文中配图均为海外版)

东风日产国产大奇骏 尺寸接近途昂 预计卖25万-图1

英菲尼迪QX60换壳日产 今年上市 预计便宜15万-图1

东风日产国产大奇骏 尺寸接近途昂 预计卖25万-图3

东风日产国产大奇骏 尺寸接近途昂 预计卖25万-图4

东风日产国产大奇骏 尺寸接近途昂 预计卖25万-图5

P42Q的初期流动管理活动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2022年5月8日。初期流动管理活动的意思是在新产品量产初期、技术状态变更初期,对产品的质量管理作出规定,目的是让量产初期的产品、技术状态变更初期产品的质量能够尽快稳定。也就是说,P42Q目前已经处在了小批量试量产的阶段,5-6月左右会提高生产率,进入到正常的生产阶段。 

另外,根据目前相关报道显示,P42Q的中文名称或为探路者。不过我们从商标局查询后发现,日产目前已注册了“探陆”商标,与探路者比较接近,很大可能会为最终的车型命名。

东风日产国产大奇骏 尺寸接近途昂 预计卖25万-图6

东风日产国产大奇骏 尺寸接近途昂 预计卖25万-图7

东风日产国产大奇骏 尺寸接近途昂 预计卖25万-图8

东风日产国产大奇骏 尺寸接近途昂 预计卖25万-图9

英菲尼迪QX60换壳日产 今年上市 预计便宜15万-图1

全新Pathfinder与英菲尼迪全新QX60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奇骏同款“V-Motion”设计语言,内饰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座椅提供2+2+3的7座布局。动力上,两者在北美市场均搭载3.5L V6发动机+9AT变速箱,预计其国产后会换用与QX60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T VC-TURBO发动机+9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