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大号奇骏”海外售价公布!搭3.5L V6引擎

目前日产新款Pathfinder已在俄罗斯市场正式开售,新车中文译为探路者,同时也被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大号奇骏”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285,000卢布(约为36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2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海外售价公布搭3.5L V6引擎-图1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海外售价公布搭3.5L V6引擎-图2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海外售价公布搭3.5L V6引擎-图3

日产新款Pathfinder前脸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日产品牌LOGO也加入了LED发光设计。同时头部两侧还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格栅周围还加入了粗壮的金属饰条进行点缀,相比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车型更具硬派气息。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熏黑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黑色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海外售价公布搭3.5L V6引擎-图4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海外售价公布搭3.5L V6引擎-图5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海外售价公布搭3.5L V6引擎-图6

日产新款Pathfinder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电子旋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