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大奇骏”实拍!比途昂还大/国产换2.0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Pathfinder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动力搭载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2kW,峰值扭矩351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值得一提得的是,东风日产也正针对“P42Q”项目进行招标,我们通过日产内部人员公布的信息得知,P42Q可能是全新Pathfinder的产品代号。未来新车国产后,有望换搭品牌旗下2.0T VC-TURBO发动机,动力参数超过途昂2.0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日产全新大奇骏实拍比途昂还大/国产换2.0T-图1

日产全新大奇骏实拍比途昂还大/国产换2.0T-图2

日产全新大奇骏实拍比途昂还大/国产换2.0T-图3

日产全新大奇骏实拍比途昂还大/国产换2.0T-图4

日产全新大奇骏实拍比途昂还大/国产换2.0T-图5

日产全新大奇骏实拍比途昂还大/国产换2.0T-图6

日产全新大奇骏实拍比途昂还大/国产换2.0T-图7

日产全新Pathfinder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均采用了熏黑多横幅式设计,上方还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饰条进行点缀,并升级了发光品牌LOGO铭牌以及分体式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变得更为狭长。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4×1979×1778mm,轴距为2901mm,其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大众途昂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