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探路者街头实拍曝光 搭3.5L V6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日产全新探路者(Pathfinder)的街头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于海外上市,预计将于明年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和上市销售,未来将对标大众途昂等竞品车型

日产全新探路者街头实拍曝光 搭3.5L V6引擎-图1

日产全新探路者街头实拍曝光 搭3.5L V6引擎-图2

日产全新探路者街头实拍曝光 搭3.5L V6引擎-图3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造型酷似大号日产奇骏,前脸中网内部采用熏黑式格栅装饰,并使用U型镀铬装饰条包边,搭配造型别致的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C柱后方造型宽大,彰显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底部配备多辐合金轮毂,增添精致感。车尾灯组造型狭长,并向两侧翼子板延伸,拓展尾部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2kW,峰值扭矩为351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未来引入国产后,或将换搭日产天籁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