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中美销量差距拉大!新轿跑SUV四月首发

雷克萨斯日前公布最新销量情况,2021年全年在华销量226,116辆,同比增长1.1%。作为对比,品牌同期在美国销量304,475辆,同样增长1.1%,这也意味着雷克萨斯中美两国销量差距进一步拉大。未来雷克萨斯将在华加大电动化车型的投入,除在售电动车型外,品牌还将于4月北京车展发布轿跑SUV LF-Z量产版。

雷克萨斯全年销量超22万辆新轿跑SUV四月首发-图1

雷克萨斯全年销量超22万辆新轿跑SUV四月首发-图2

雷克萨斯中美销量差距拉大新轿跑SUV四月首发-图1

目前雷克萨斯旗下拥有NX 400h+、UX 300e、ES以及LM等9款在售车型,且均为纯进口形式销售。尽管去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被红旗反超,在豪华品牌榜单中由第5名下滑至第6名,但其在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排行榜中明显提升,位列豪华品牌第1名。

雷克萨斯中美销量差距拉大新轿跑SUV四月首发-图2

雷克萨斯全年销量超22万辆新轿跑SUV四月首发-图3

(上图为LF-Z概念车)

新车方面,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的纯电轿跑SUV将在2022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大概率为LF-Z量产版。外观上前脸品牌LOGO可支持发光点亮功能;动力上采用新一代DIRECT4四轮驱动控制技术,该系统能在前驱、后驱和全驱之间自由切换。新车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0公里,不输奥迪e-tron轿跑版。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