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明年一季度发布!跨界轿跑外观

目前雷克萨斯全新SUV——RZ已于昨日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亮相,新车计划在2022一季度正式发布,随后也将陆续开启预售工作。另据丰田官方透露,新车将与丰田bZ4X、斯巴鲁Solterra采用相同平台所打造,并可视为两者的高端豪华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SUV明年一季度发布跨界轿跑外观-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明年一季度发布跨界轿跑外观-图2

而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RZ将基于丰田旗下e-TNGA平台架构所打造,并配备71.4kW·h电池组,且提供了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SUV明年一季度发布跨界轿跑外观-图3

雷克萨斯全新SUV明年一季度发布跨界轿跑外观-图4

雷克萨斯全新SUV明年一季度发布跨界轿跑外观-图5

雷克萨斯全新SUV明年一季度发布跨界轿跑外观-图6

雷克萨斯全新RZ前脸使用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LED头灯组腔内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回旋镖式LED日间灯带融入至头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与丰田bZ4X、斯巴鲁Solterra车型相同的运动跨界外观设计,其造型设计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诉求。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当下较为时尚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还印有雷克萨斯品牌LOGO字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