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这台改装后的丰田Supra竟然比宝马M5还贵

来自日本的改装品牌TOM'S是专职于丰田的一个老牌改装品牌,其曾经与丰田合作打造的Supra车型在日本的场地赛中获得了不少优异名次。近日,TOM'S针对丰田旗下全新Supra车型推出的改装版车型正式开售,该车仅限量打造99台,市场价格为127,500美元(约合81万元人民币),甚至已经超过了北美地区的宝马M5车型。

惊呆了这台改装后的丰田Supra竟然比宝马M5还贵-图1

惊呆了这台改装后的丰田Supra竟然比宝马M5还贵-图2

惊呆了这台改装后的丰田Supra竟然比宝马M5还贵-图3

在这套改装方案中,TOM'S保留了原车的主体风格,但对悬挂进行了调整,整车更加低矮。原来的前大灯经过了熏黑处理之后更加具有运动感。此外,该公司还为新车换装了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包围,新保险杠部分与全新前翼子板共同构成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造型。

惊呆了这台改装后的丰田Supra竟然比宝马M5还贵-图4

惊呆了这台改装后的丰田Supra竟然比宝马M5还贵-图5

惊呆了这台改装后的丰田Supra竟然比宝马M5还贵-图6

另外,该套件在车身侧面还配备有该公司为全新Supra量身定制的全新锻造轮毂。TOM'S还为该车车尾换装了全新的垂直四出排气、全新的车侧迎宾踏板以及全新的大型车身扰流板。全新Supra在这组套件的加持下变得又宽又低,极具JDM风格。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来自宝马的3.0T涡轮增压L6引擎,在TOM'S的调校下,性能得到了再度强化和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