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牛魔王”Supra海外实拍!有它还要什么Z4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丰田全新Supra的海外实拍图片,该车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开售。由于这一代Supra与宝马Z4采用了相同平台打造,因此又有许多网友把该车戏称为“换标Z4”。虽然“师出同门”,但是两款的车区别并不只是换了车标这么简单。

丰田牛魔王Supra海外实拍有它还要什么Z4-图1

丰田牛魔王Supra海外实拍有它还要什么Z4-图2

丰田牛魔王Supra海外实拍有它还要什么Z4-图3

丰田牛魔王Supra海外实拍有它还要什么Z4-图4

丰田牛魔王Supra海外实拍有它还要什么Z4-图5

首先最大的区别就是二者的性能调校不同,宝马Z4更加偏向城市驾驶,而Supra则拥有更加动态的驾驶特性。动力方面,丰田Supra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形式。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3秒,超过了保时捷718的2.0T版本(4.7秒)。

丰田牛魔王Supra海外实拍有它还要什么Z4-图6

丰田牛魔王Supra海外实拍有它还要什么Z4-图7

另外的不同之处则在于丰田Supra采用了硬顶的设计,而宝马Z4则是软顶敞篷。得益于这一点,丰田Supra拥有比Z4更强的车身刚性,驾驶极限也更高。另外,丰田Supra的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尤其是大灯和车头空气动力学套件的造型,显得极富冲击力。宝马Z4的造型相比之下则要优雅很多。二者各有千秋,不知各位会怎么选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