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重启进口车业务 纯电悍马EV成为首款车型

提到悍马许多消费者可能回想起曾经的悍马H2、H3等硬派越野车,其硬派的外观和出色的越野能力深受许多车迷喜爱。不过随着销量等种种原因,该车已退出中国市场多年。近日据相关人士透露,通用中国将重启进口车业务,近期推出的全新悍马(包含皮卡和SUV两种车型)也有望成为首款车型并回归中国市场。

通用中国重启进口车业务 纯电悍马EV成为首款车型-图1

通用中国重启进口车业务 纯电悍马EV成为首款车型-图2

通用汽车目前正积极筹建高端进口业务,当下已进入实质性的准备阶段。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先生此前在进博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电动车相比于燃油车进口难度更低,我们将尽最大可能推动通用品牌汽车进口中国销售。中国消费者未来就将有机会买到悍马EV车型。”

通用中国重启进口车业务 纯电悍马EV成为首款车型-图3

通用中国重启进口车业务 纯电悍马EV成为首款车型-图4

新一代悍马采用通用全新的纯电架构打造,已在美国本土准备投产交付。据悉,悍马全新纯电SUV在美国官网上的预订价格区间为79,995美元至105,595美元(约合人民币51.78万元至68.35万元)。若引入之后,考虑到进口关税等原因,新车的起售价格或许将突破80万元。

通用中国重启进口车业务 纯电悍马EV成为首款车型-图5

全新HUMMER EV SUV车头延续了悍马品牌的经典设计,并且加入了许多当下的潮流元素。“HUMMER”字样分布在前格栅处,配备有贯穿式头灯,体现出纯电车型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具有四块可拆卸的车顶,可以将悍马车型变为“敞篷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贯穿式头灯可以作为充电式的电量显示器,以显示该车的充电进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