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悍马价格曝光!配可拆卸车顶/提供多种改装件

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悍马全新纯电SUV正式在官网开启预定,预定价格为为79,995美元至105,595美元(约合人民币51.78万元至68.35万元),悍马EV Edition 1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交付,而售价更低的版本预计在将在2024年底前上市。

全新悍马价格曝光配可拆卸车顶/提供多种改装件-图1

 

全新悍马价格曝光配可拆卸车顶/提供多种改装件-图2

全新悍马价格曝光配可拆卸车顶/提供多种改装件-图3

全新悍马价格曝光配可拆卸车顶/提供多种改装件-图4

外观方面,全新悍马EV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经典设计,“HUMMER”字样贴在格栅中央,配备了贯穿式车灯,整体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贯穿式头灯可以作为充电式的电量显示器,以显示该车的充电进度。新车前挡风玻璃出配有三个雨刷器。车顶采用四块可拆卸式设计,拆卸后可作为敞篷车使用。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备胎,造型依旧硬派霸气。

全新悍马价格曝光配可拆卸车顶/提供多种改装件-图5

全新悍马价格曝光配可拆卸车顶/提供多种改装件-图6

悍马EV首席外观设计师John Mack曾表示,新车在设计师曾有过可拆卸式车门,类似牧马人的设计,但是该设计方案不符合悍马EV的定位,因此最终只保留了可拆卸式车顶。为满足客户不同的使用需求和改装风格,未来悍马将会提供近200种不同的越野改装配件。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