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悍马全新SUV的到店实拍图片,该车名为HUMMER EV,通用公司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了该车,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此次实拍车型是这款车型的预生产版本,通用公司表示这款车已经和量产版本有着90%以上的相似度。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1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2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3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4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5

通用公司在时隔多年之后终于将这款几乎可以被视作“美国越野车代表”的越野车复活,并且加入了许多当下的潮流元素。新车采用了“月光灰”金属漆,车头延续了悍马品牌的经典设计,“HUMMER”字样分布在前格栅处,配备有贯穿式头灯,也算是体现纯电车型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贯穿式头灯可以作为充电式的电量显示器,以显示该车的充电进度。全新悍马EV前风挡处有三个雨刷器,还具有四块可拆卸的车顶玻璃,可以将悍马车型变为“敞篷车”。并且在尾部采用了外挂式备胎,硬派造型依旧。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6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7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8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9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10

该车的前机舱盖和后备箱盖开启方式均为电动,得益于纯电车型架构,该车的储物空间十分充裕。内饰上,该车配备有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3.4英寸的中控屏,科幻感十足。相较于老款车型的“粗糙”内饰,全新悍马EV的内饰简直有了质的飞跃,空间宽敞且用料十分具有质感。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11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12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13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14

悍马全新SUV到店实拍搭可拆卸顶棚/配贯穿式头灯-图15

动力方面,全新悍马纯电SUV搭载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46kW(约1000hp),百公里加速在3秒左右,续航有望超560公里。此外,全新悍马EV将配备“螃蟹模式”——该模式是依据电动皮卡的全轮转向能力打造的,可以有效提升该车在狭窄空间的通过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