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海外实拍 6秒不到破百/限量涂装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高尔夫GTI特别版的实拍图片,实拍车型为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又可视作高尔夫GTI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在普通版GTI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了再次升级,其最大功率也从180kW增至221kW(300 hp),峰值扭矩400N·m,参数远超国产版本。配合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5.6秒。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海外实拍 6秒不到破百/限量涂装-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海外实拍 6秒不到破百/限量涂装-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海外实拍 6秒不到破百/限量涂装-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海外实拍 6秒不到破百/限量涂装-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海外实拍 6秒不到破百/限量涂装-图5

外观上,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配备有更加犀利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贯穿式蜂窝状进气口下方配备有更低的前唇,尾部的扰流板尺寸也更大。同时,新车还原厂标配了来自天蝎的高性能双出排气,尾门上方同样加装了GTI车型专属标识,并对下方保险杠护板进行了升级优化,彰显了其高性能身份。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海外实拍 6秒不到破百/限量涂装-图6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海外实拍 6秒不到破百/限量涂装-图7

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数字座舱设计,配备有新一代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其分辨率更高,主题色彩也更加现代。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触控空调面板和奥迪A3同款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GTI车型独有的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