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升级车机!运行速率更快/新车更智能

近日大众宣布将为2022款的大众高尔夫升级全新的车机系统,第八代高尔夫所有车型都将进行软件更新。因为此前有数以千计的用户向经销商反应,大众高尔夫的车机系统反应有点慢,操作也不是很便利。此次更新将解决大众高尔夫车机系统的一系列不稳定现象,大大提高车载系统的运行速率。

大众高尔夫升级车机运行速率更快/操作更便利-图1

大众高尔夫升级车机运行速率更快/操作更便利-图2

据悉,2022款大众高尔夫将搭载更强大的四核处理器,新处理器相比现款处理器提升了大约25%的运行速度,同时大众高尔夫还升级了显卡,使显卡的反应速度提升了三倍,官方表示,新车机在使用搜索功能时,不到五秒即可出结果。

大众高尔夫升级车机运行速率更快/操作更便利-图3

大众高尔夫升级车机运行速率更快/操作更便利-图4

大众高尔夫升级车机运行速率更快/操作更便利-图5

此外,他们还升级了语音控制系统,当你对车辆下达语音命令时,新车机可以更快地作出反应,并且理解率达到了95%,同时也提升了对输入法命令的理解能力。新车机还删减了部分多余的显示界面,简化了系统操作流程,导航系统也进行了优化,使用户操作更加便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