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海外实拍!2.0T引擎/换装拨动式换挡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GTI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由一汽大众打造的国产版车型也于9月29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指导售价22.98万元人民币。

大众高尔夫GTI海外实拍2.0T引擎/换装拨动式换挡-图1

大众高尔夫GTI海外实拍2.0T引擎/换装拨动式换挡-图2

大众高尔夫GTI海外实拍2.0T引擎/换装拨动式换挡-图3

全新高尔夫GTI整体造型和普通版高尔夫一致,配备全新造型的头灯和内部为六边形蜂网布局的贯穿进气格栅,标志性的红色装饰带位于引擎盖边缘,极富运动气息。车身侧面装配五辐式银黑双色轮毂,宽大的C柱超具辨识度。尾部排气与老款车型一致,依旧为双边单出布局,大众品牌LOGO下方贴由“GTI”三个字母。

大众高尔夫GTI海外实拍2.0T引擎/换装拨动式换挡-图4

大众高尔夫GTI海外实拍2.0T引擎/换装拨动式换挡-图5

大众高尔夫GTI海外实拍2.0T引擎/换装拨动式换挡-图6

新车内部配备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全新家族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下边缘采用银色和红色装饰,拨动式电子换档机构造型小巧,更具科技感。新车同时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格纹面料颇具辨识度。全新高尔夫GTI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