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运动版海外实拍!搭2.0T,配悬浮式中控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大众高尔夫GTD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车,目前国内高尔夫有7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2.98-22.9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力度为三千元。动力部分,大众高尔夫实拍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高尔夫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三千元-图1

大众高尔夫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三千元-图2

大众高尔夫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三千元-图3

外观方面,大众高尔夫实拍车选用了灰色涂装,前脸配备了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上方装配了贯穿式LED头灯。车身侧面来看,大众高尔夫采用两厢车设计,车身腰线饱满流畅,下方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配备小尺寸扰流板、狭长的LED尾灯,并采用单边双出排气。

大众高尔夫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三千元-图4

大众高尔夫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三千元-图5

内饰上,大众高尔夫实拍车以黑色为主基调,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方配有10.25英寸仪表盘,中控台上搭载了8.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配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突出了车内的科技感。车内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和织物混搭包裹,座椅具有极佳的舒适度。配置上,该车配有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以及自动驻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