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4款新车曝光!SUV与蔚来ES6同级 或明年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东风风神将推出4款新车,包括皓极、全新奕炫和奕炫暗夜版(代号为C65)以及全新纯电动SUV(代号为S59)。其中皓极已经发布官方预告图,新车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全新纯电动SUV整体尺寸与蔚来ES6相当,预计会在皓极之后上市;而全新奕炫两款新车预计会首发搭载全新的1.5L发动机。

皓极

风神4款新车曝光SUV与蔚来ES6同级 或明年上市-图1

风神4款新车曝光SUV与蔚来ES6同级 或明年上市-图2

风神4款新车曝光SUV与蔚来ES6同级 或明年上市-图3

皓极基于东风全新DSMA构架打造,定位中型SUV,主打大五座布局,动力上提供1.5T马赫发动机、1.5T混动两种动力。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带有贯穿日行灯带,侧面为溜背式设计,宽大的D柱搭配悬浮式车顶,并且还会采用双色车身,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车尾为贯穿式灯组。皓极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未来将主要竞争吉利星越L、奇瑞瑞虎8PLUS等车型

全新奕炫、奕炫暗夜版(C65)

风神4款新车曝光SUV与蔚来ES6同级 或明年上市-图4

风神4款新车曝光SUV与蔚来ES6同级 或明年上市-图5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奕炫预计会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暗夜版车型预计会采用更运动的套件和黑金配色。动力方面,全新奕炫会首搭C15DR发动机,参考奕炫MAX的1.5T发动机代号(C15TDR),预计C15DR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泄露的疑似内饰图片来看,新车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细节上可以看到可能会配备悬浮式双联屏,中控下方换装与奕炫MAX相似的电子挡杆,另外前后门板均使用皮质包裹并辅以缝线装饰,菱形纹座椅造型也与奕炫MAX非常接近。

全新纯电动SUV(S59)

下图为e.兀概念车,仅作示意

风神4款新车曝光SUV与蔚来ES6同级 或明年上市-图1

风神4款新车曝光SUV与蔚来ES6同级 或明年上市-图2

风神4款新车曝光SUV与蔚来ES6同级 或明年上市-图3

目前东风风神旗下规划了S59和S73两款新能源车,根据此前资料来看,S73的竞品车型为广汽 Aion S Plus,因此该车为纯电动轿车。参考同为SUV车型的皓极(G59)来看,预计S59为纯电动SUV,新车与蔚来ES6同级,我们也从内部了解到,今年6-8月该车已经顺利通过节点评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