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高端SUV命名“皓极” 搭1.5T马赫动力VS星越L

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命名为“皓极”,新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皓极基于东风全新DSMA构架打造,定位中型SUV,主打大五座布局,动力上提供1.5T马赫发动机、1.5T混动两种动力。皓极上市后将主要竞争吉利星越L、奇瑞瑞虎8PLUS等车型

风神高端SUV命名皓极 搭1.5T马赫动力VS星越L-图1

风神高端SUV命名皓极 搭1.5T马赫动力VS星越L-图2

风神高端SUV命名皓极 搭1.5T马赫动力VS星越L-图3

风神皓极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进气格栅,引擎盖前沿带有贯穿灯带,两侧为分体式大灯组。新车侧面造型为小幅的溜背设计,宽大的D柱搭配悬浮式车顶,并且还会采用双色车身,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车尾为贯穿式尾灯组,尾灯面积为东风风神全系车型最大,前后LED灯组内部都使用了类似飘扬的丝带设计。

作为一款中型SUV,风神皓极尺寸预计比AX7 PRO更大,车内也将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动力方面,皓极搭载1.5T马赫发动机和1.5T混动系统,以同样搭载该动力的奕炫MAX作为参考,预计两款动力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230N·m,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