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后首发!风神高端SUV或命名“奕岳” 竞争H6

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代号为G59)将于12月28日亮相,并公布命名。风神G59基于全新DSMA架构打造,定位比在售的SUV更高端,有望搭载1.5T、1.5T混动两种动力。未来上市后,风神G59主要将竞争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车型。参考风神奕炫家族三款车的命名规律,预计新车会延续“奕”开头的命名方式,结合其SUV车型身份,不排除命名为已经在商标局完成注册的“奕岳”。

12月28日亮相风神高端SUV搭1.5T动力 竞争H6-图1

14天后首发风神高端SUV或命名奕岳 竞争H6-图1

12月28日亮相风神高端SUV搭1.5T动力 竞争H6-图2

12月28日亮相风神高端SUV搭1.5T动力 竞争H6-图3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风神G59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进气格栅,两侧为面积不小的进气口,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新车侧面造型为小幅的溜背设计,贯穿式腰线简约,预计主打大五座布局,车尾上方配有两段式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具有不错的层次感,配备时下流行的双联屏。

12月28日亮相风神高端SUV搭1.5T动力 竞争H6-图4

车身尺寸方面,风神G59预计定位为A+级SUV,尺寸可能比AX7更大。动力方面,风神G59预计搭载和奕炫MAX相同的1.5T马赫动力,同时也会推出HEV车型,进一步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