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实拍!外观酷似G级/搭2.0T引擎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坦克300赛博朋克版车型工厂实拍图片,新车已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一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代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7kW,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实拍外观酷似G级/搭2.0T引擎-图1

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实拍外观酷似G级/搭2.0T引擎-图2

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实拍外观酷似G级/搭2.0T引擎-图3

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依旧配备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更为厚重的轮眉饰板以及金属迎宾踏板,整体造型设计与奔驰旗下G级更为相似。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更大尺寸的扰流板。

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实拍外观酷似G级/搭2.0T引擎-图4

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实拍外观酷似G级/搭2.0T引擎-图5

同时,坦克300赛博朋克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9×1967×1958mm,相比基础款坦克300版车型更大。而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量产版车型内饰预计还将加入大量的黄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