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

12月25日,长城炮又一款用户共创车型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分为汽油8AT版和柴油8AT版两个款式,汽油版售价为14.98万元,柴油版售价为15.68万元。机车炮是一款针对机车圈层需求推出的定制化产品,基于长城炮单排版车型打造,与此前上市的单排越野车型火炮不同的是,机车炮采用了2475mm超长货箱配置。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1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2

长城皮卡作为首个实现全球200万销量的中国皮卡品牌,也是中国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皮卡品牌,通过创新的产品理念,颠覆认知的产品实力,开创了行业内乘用皮卡新品类。长城炮作为中国皮卡文化创建的领导者,开创了乘用、商用、越野三大产品品类,并以此为基础拓展出覆盖更丰富的炮弹计划,以及现如今的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核心方向。长城炮坚持营造多元全场景生活方式,由产品到用车再到文化,为用户带来全方面的新认知,改变了印象中的皮卡观念。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3

机车炮就是乘用休闲品类皮卡的代表,通过长城炮强大的装载运输能力、高通过性,以及舒适高端的驾乘体验感,为机车爱好者出行游玩提供帮助。机车炮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长城炮设计风格,时尚大气符合乘用需求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车辆侧面有摩托车剪影拉花,并有摩托车的英文拉花字样。汽油版和柴油版配备的均是2475×1520×538mm尺寸货箱,装载运输能力不打折,能够满足机车玩家装载运输机车的需求。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4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5

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对货箱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搭载了坡道式机车装载工具,全系标配车箱坡道卡槽和高强度绞盘滑轨机车架。这项装备主要通过绞盘发挥功能,通过固定约束装置将机车固定在坡道上后,利用绞盘将滑道拉拽至货箱内,装载两台机车绰绰有余。货箱中还配有专门固定摩托车的支架,可以保证运输过程中摩托车不会因没有固定而翻倒,同时驾驶舱后窗还有专门的防护安全架。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6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7

内饰方面,机车炮延续了长城炮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驾驶舱内部以黑色为主色调,拥有皮质座椅、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液晶大屏、ESP、BA、TCS、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环视系统、超速提醒、并线辅助等配置,可以提供非常出色的驾乘体验。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和2.0T GW4D20M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应用了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系统。新车还具备2.5吨拖拽资质和拖车取电接口,整车通过性与脱困能力非常强劲,有能力应对多种路况,是当之无愧的骑士逐梦追风最佳拍档。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9

长城皮卡机车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5.68万元-图10

从最初长城炮乘用、商用、越野三大基础产品,到如今的黑弹、火炮、龙弹、机车炮、旅装炮等共创车型百花齐放,长城炮品牌不断展现皮卡“百变”的魔力,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百变出任何的车型。未来,长城炮将持续以品类创新为引擎,深耕跨界圈层,携手更多用户共建、共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引领中国皮卡行业向上突破,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