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

2021年12月3日,长城炮茶王版正式上市,分为商用炮茶王版和乘用炮茶王版两种不同款式,商用炮茶王版售价12.98万元-14.28万元,乘用炮茶王版售价16.08万元。新车是专门针对茶树种植行业推出的场景化定制车型,展现了长城皮卡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用户价值导向”理念。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1

长城皮卡作为首个实现全球200万销量的中国皮卡品牌,也是中国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皮卡品牌,通过创新的产品理念,颠覆认知的产品实力,开创了行业内乘用皮卡新品类。长城炮作为中国皮卡文化创建的领导者,开创了乘用、商用、越野三大产品品类,并以此为基础拓展出覆盖更丰富的炮弹计划,以及现如今的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核心方向。长城炮坚持营造多元全场景生活方式,由产品到用车再到文化,为用户带来全方面的新认知,改变了印象中的皮卡观念。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2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3

长城炮茶王版就是时尚商用品类皮卡的代表,通过长城炮强大的装载运输能力、高通过性,以及舒适高端的驾乘体验感,给茶树种植行业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皮卡。皮卡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低扭四驱特性,面对茶山路况要比微面、微卡、三轮摩托等车型更具性能优势,相较于黄牌货车和重卡,皮卡又具备灵活机动的优势,是一种良好配适我国西南地区的汽车产品,真正的一车多用。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4

长城炮茶王版从外观来看分为商用炮茶王版和乘用炮茶王版两种样式,车身喷涂了以“茶”字样为主要元素设计的贴纸。商用炮茶王版延续了商用炮一贯的低调商务格调,下护板部分进行了细微调整,乘用炮茶王版则继承了乘用炮高端大气的风格。新车车身尺寸及货箱尺寸与现款在售普通版车型没有差异,底盘护甲由两块升级为四块,轮胎更换为越野性能更出色的AT全地形胎。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5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6

内饰配置方面,舒适可以说是长城炮全系的“标配”,在NVH、驾乘舒适、科技配置等多个方面均处在行业前列。长城炮茶王版延续了现款基础版长城炮的设计风格,驾驶舱内大量采用皮质软包工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多向电动调节座椅加上多连杆后悬架、后排肘枕、杯架、100余处降噪处理等细节设计,让用户尽享极致驾乘体验。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7

乘用炮茶王版标配360环视影像、尾门阻尼,提供7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备ESP、BA、TCS、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液晶大屏等等配置,让整车拥有媲美乘用车的驾乘感受。商用炮茶王版新增了电控后桥差速锁、前雾灯、盲区摄像头等配置,并将货箱防滚架延长,更加符合茶山工作环境使用,能够提供更加安全、更为智能、运输效率更高的用车体验。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8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9

动力方面,长城炮茶王版搭载长城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和长城自研6MT,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400N·m。自动挡车型搭载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系统,手动挡车型则采用分时四驱系统,整车通过性与脱困能力非常强劲。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10

长城皮卡除了推出长城炮茶王版满足特定场景用车需求外,还致力于扎根于消费者群体当中,提供最及时、最周到的服务。西南地区汽车用户对车辆的售后维修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少数民族村寨聚落具有相对分散的特点,山高水远的地理环境又导致交通和基础设施资源紧缺加剧,因此影响西南地区消费者购车的一个非常重要因素便是服务,能够提供及时服务和沟通的品牌更受欢迎。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11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12

为了解决上述矛盾,让当地消费者有好车、好用车,长城皮卡坚持推进“无忧服务中国行”活动。从消费者暴露出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帮助。深入一线消费者当中的行动,为车主提供选车、购车、用车全生命周期的专属服务。此外,长城皮卡还深入基层一线持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爱心捐赠等方式帮助当地人民实现生活品质的提升。如今长城皮卡将“无忧服务中国行”全面升级为“长城炮行动”,将用户变为共创伙伴,通过服务升级、文化升维、产品共创、商业共创四大方面进一步提升当地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感。

长城炮茶王版上市商乘两种款式售价12.98-16.08万元-图13

相信在优质产品不断涌现,以及无忧服务不断深入的助推下,长城皮卡能够不断以新品类、新姿态、新玩法提升中国品牌价值,以扎根用户群体为发展基础。最终实现打赢中国、走向全球,不断加速全球化征程,剑指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目标,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出色的多彩生活,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炮乘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