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亚洲龙海外售价曝光!明年停产/配置升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丰田新款亚洲龙车型售价,新车共计推出了6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6,375美元(约为24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将于2022年内在海外市场正式停产。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以及2.5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此外,新款车型还取消了AWD四驱版以及TRD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丰田新款亚洲龙海外售价曝光明年停产/配置升级-图1

丰田新款亚洲龙海外售价曝光明年停产/配置升级-图2

丰田新款亚洲龙海外售价曝光明年停产/配置升级-图3

丰田新款亚洲龙海外售价曝光明年停产/配置升级-图4

丰田新款亚洲龙海外售价曝光明年停产/配置升级-图5

丰田新款亚洲龙前脸装配了一体式金属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依旧配备了LED头灯组,其造型与雷克萨斯ES车型设计较为相似。车身侧面提供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丰田新款亚洲龙海外售价曝光明年停产/配置升级-图6

丰田新款亚洲龙海外售价曝光明年停产/配置升级-图7

丰田新款亚洲龙海外售价曝光明年停产/配置升级-图8

丰田新款亚洲龙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提供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 2.5+套件,其中涵盖了车道追踪辅助、盲点监控、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同时,部分车型还升级了14扬声器的高级JBL Audio系统、无线充电、可变悬架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