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亚洲龙外观曝光 外观大变样 或明年推出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丰田新款亚洲龙的渲染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脸格栅明显加大,整体造型更加霸气,预计将于明年年内推出,并有望于同年上市,未来将与本田雅阁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新款亚洲龙外观曝光 外观大变样 或明年推出-图1

丰田新款亚洲龙外观曝光 外观大变样 或明年推出-图2

丰田新款亚洲龙外观曝光 外观大变样 或明年推出-图3

丰田新款亚洲龙外观曝光 外观大变样 或明年推出-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嘴式中网,内部采用直瀑式格栅填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车头整体更具侵略性。车尾设计了造型更加粗壮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强,尾厢上方配备纤薄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强烈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预计仍将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发布为131kW和154kW,峰值扭矩210N·m和250N·m,传动系统将分别配备CVT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或仍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