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退出北美市场!销量低迷/国内不受影响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在北美市场将停产亚洲龙。此次丰田亚洲龙在北美停产的主要原因是销量不佳,通过销量数据来看,2019年亚洲龙在北美全年销售了27767辆,比2018年下降了17.3%。2020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全年只销售了18421辆,相比2019年的27,767台销量下降33.7%。2021年上半年销售量达到了10328辆,同比增长36.6%,但与同期的凯美瑞销售了177671辆相比,还是远远落后,所以丰田决定退出北美市场。

丰田亚洲龙退出北美市场销量低迷/国内不受影响-图1

丰田亚洲龙退出北美市场销量低迷/国内不受影响-图2

丰田亚洲龙退出北美市场销量低迷/国内不受影响-图3

丰田亚洲龙退出北美市场销量低迷/国内不受影响-图4

丰田亚洲龙退出北美市场销量低迷/国内不受影响-图5

亚洲龙在国内市场将不会受到影响,中国市场的亚洲龙将由一汽丰田天津工厂继续生产,这意味着亚洲龙很快会成为丰田为中国市场专供的车型。亚洲龙凭借着具有家族特色的外观设计语言、超大的进气格栅、长近5米的车身和超2.8米的轴距,加上亚洲龙提供了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2.5L汽油版以及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的2.5L混合动力等车型,让该车在国内市场深受好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