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牧马人海外上市 增加新涂装/中控尺寸升级

近日,Jeep发布了2022款牧马人和角斗士皮卡的官图,同时宣布新车正式上市。其中牧马人海外起售价为2.9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9万元),Gladiator角斗士皮卡起售价为3.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6万元)。据悉,现款牧马人在华的官方指导价43.99-54.99万元,未来牧马人还将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售价大概率保持不变。

Jeep新款牧马人海外上市 增加新涂装/中控尺寸升级-图1

Jeep新款牧马人海外上市 增加新涂装/中控尺寸升级-图2

Jeep新款牧马人海外上市 增加新涂装/中控尺寸升级-图3

Jeep新款牧马人海外上市 增加新涂装/中控尺寸升级-图4

新款牧马人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继续采用经典的方正设计,造型颇为硬派。同时新款牧马人增加了一款名为“Silver Zynith”的白银色涂装。内饰上,新车的中控屏由之前的5英寸升级为7英寸(高配车型为8.4英寸),同时高配升级至9扬声器的Alpine品牌音响。

Jeep新款牧马人海外上市 增加新涂装/中控尺寸升级-图5

Jeep新款牧马人海外上市 增加新涂装/中控尺寸升级-图6

Jeep新款牧马人海外上市 增加新涂装/中控尺寸升级-图7

Jeep新款牧马人海外上市 增加新涂装/中控尺寸升级-图8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老款动力:3.6L V6发动机或2.0T L4发动机,而顶配车型则保留了6.4L V8 HEMI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提供搭载2.0T+电动机的4xe插混版本供消费者选购。新车还换装了新的空气滤清器,可过滤95%的颗粒物。并且新车的3.6L V6发动机与手动变速器的齿轮比调整为4.88,爬行速比调整为100:1,这意味着新车将有更强的越野能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